2009年之前

英语071班主题班会总结报告

 

1207下午,外语系071班召开《学文献,读理论,记心得》主题班会,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共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
各个同学踊跃发言,积极畅谈学习十七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认真回顾了党的十六大以来我们党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略,对从现在起到2020年的发展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规划,是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心愿的好报告。大家认为,十七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党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树立了航标,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十七大让我们充满了信心,看到了更加光明的未来。一定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主题班会上,每位同学群情振奋,争相表达“推动科学发展,共创社会和谐”的美好心愿。他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用知识回报祖国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