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之前

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签名响应诚信应考倡议

 

20081225外国语学院在文二楼108召开 2007-2008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同时对期末学风建设、考试纪律发出总动员。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纯教授,副书记杨秀萍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段艳美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对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表彰了在学习、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奥运志愿服务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表彰大会是外国语学院成立后的第一届全院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纯教授在大会上对获奖同学高度赞扬,并对全体同学提出新年寄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会上,杨秀萍副书记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发出动员,希望大家发扬外语优良传统,严肃考风考纪,并就假期安全等事宜对学生再次提醒和教育。
之后,由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代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发出诚信考试倡议,全体同学签名表达诚信应考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