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之前

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及监考员培训会

 

 200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20在阜成路和良乡校区同时举行。我校将有7750名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了使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学校于1216上午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祝钧副处长首先汇报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准备情况,他指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与学生的切身利益相关,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积极参与,做好考前动员、培训和组织工作,要做到预防在先,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并逐一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关于设置警戒线、封楼、考场保洁、桌椅检修摆放、响铃调试、听力设备、班车运行、校医院、试卷运送安全、电力检修、耳机准备等事项。 

       学校非常重视此次四六级考试,教务处就严肃考风考纪、考生动员工作、监考人员培训、考区安全等工作作了协调与安排。昨天下午,学校举行了监考教师的第一场培训会,1218(周四)1530,将于良乡校区文二楼101教室举行第二场培训会,周五还要对外国语学院的监考老师举行专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