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之前

校际“友谊杯”英语演讲比赛拉开序幕

 

123,首届校际“友谊杯”英语演讲比赛预赛在我校良乡校区拉开序幕。“友谊杯”演讲比赛是由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与北京理工大学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共有5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预赛。 
预赛为自由主题演讲,选手们在小小的演讲舞台上各抒己见,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演讲,体现了本次大会“It's your stage.It's your dream.It's your showtime.”的主题。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整体水平高,实力接近,反映出我校学生整体英语水平的提高。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会计075黄逸雯、会计075于晓乔、法学081石黛、文史071韩悦娇获得了优秀奖;而会计075佘佳、电器061涂强、金融072刘颖、旅游07孙晴、计算机072张鸣、文实071彭丽媛、外语072王丹丹和外语072王轩将代表我校参加“友谊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友谊杯”英文演讲比赛对我校学生英语学习氛围的带动起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展现出工商学子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