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诚信应考,科学选课—外国语学院召开师生系列会议

期末考试在即,1222日,外国语学院全院教工大会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会。刘红艳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会议精神,明确了对于教师监考和阅卷工作的各项要求,号召任课教师及各位导师对学生选课进行科学指导。1224日,刘红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阜成路校区07级同学进行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又于1227日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对080910级全体同学就期末考试进行诚信教育,就新学期选课问题进行了动员和指导。

首先,刘红艳副院长指出,圣诞节和元旦之后期末考试即将到来,每一位同学都要把主要精力转移到准备考试上,科学合理规划期末时间,积极备考。同时在考试中要秉承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做到诚信应考,认真作答,考出自己真实的水平。坚决杜绝投机取巧的心理,不要因为一念之差,给大学时光留下遗憾。

另外,她强调面对新的一年和新的学期,同学们要定好目标和计划,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争取进步。学校提供了丰富的选修课资源,选课时切忌盲目,号召同学们要认真阅读培养计划和选课说明,科学合理选课,在学业问题方面多与导师进行沟通,多选择对专业发展有益的课程。

1228,团总支书记毕文扬老师对各班委及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进行了考前动员和要求,号召同学们积极备考,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各班级同学在诚信考试的宣言上庄严签字,承诺绝不作弊,诚信应考。学院各任课教师、各班主任和本科生导师们也对学生诚信考试进行教育,对学生选课和学期计划予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