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至2012年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建暨新闻培训专题讲座

  

  

 

   1121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在阜成路校区举办党建暨新闻培训讲座,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长张春萍为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学院信息员和学生代表做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学校新闻网建设的专题报告。
   张春萍部长介绍了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计划和学校新闻网的发展近况,并对首都各高校新闻网站的建设进行了比较和分析。她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的新闻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表扬。就组织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和宣传工作,张部长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鉴于学院对于新闻稿件写作上存在的认识误区,张部长也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校新闻中心的审稿、发稿规定,为师生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院长罗朝能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感谢张部长所做的内容详实、别开生面的专题报告,并对近期内学院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