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至2012年

一日之计在于晨

 

  

  

晨曦初照良乡校园,一片郁郁葱葱。文二楼教室里发出朗朗读书声,外国语学院传统特色的晨读活动开始了!
2009年起,外国语学院在新生中开展为期一年的晨读活动,至今已持续三年多,收到良好成效。学院领导认为晨读不仅提高学生语言能力,更能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有必要坚持下去。1130日清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党办秘书胡晓波、辅导员张悦到指定教室进行检查,确保新生晨读的出勤率和效果,促进和巩固学风建设月活动所取得的成效。
晨读制度的推行使英语专业的同学收获颇丰。新生坚持晨读不仅在初入大学就感受到良好学习氛围,而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今后四年的大学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参加过晨读的老生深有体会地说,晨读已成为我们学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虽然不再强制晨读,但是我们仍会习惯性地早起到教室读书。晨读制度保持了学生的学习状态,杜绝了迟到现象,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课堂效率。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完善晨读制度,不断改进晨读内容和方法,提高晨读效果,在校园中创造良好的读书环境。

相关附件

照片.jpg

照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