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至2012年

保国家疆土 谱外院篇章——外国语学院2012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1211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为三位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举行欢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团总支书记张悦、三位即将入伍的新兵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任金晶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和副书记任金晶分别对三位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对他们的报国情怀予以肯定,并希望他们能够在未来两年的军营生活中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将自己的专业能力创新有效地应用到军营生活中国,实现个人全面发展,学院永远做他们的坚实后盾。
随后,团总支书记张悦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对三名入伍新兵表达关切以及对他们的希望。话到动情处,与会的学生代表流下不舍的泪水。在听取老师和同学对自己的寄语之后,三名同学均表示舍不得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但是既然做出了选择,就不会后悔,并表示在军营里会严格遵守军队的纪律,严于律己,锻炼自己,传递外院精神。最后,学院的领导为新兵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并与他们一一拥抱,送去祝福。
三名入伍新兵中,有大四学生两名,大二学生一名。这三名学生入伍体现了学院对国家冬季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积极动员,谱写了外国语学院在征兵工作上的精彩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欢送会后,两名大四的入伍新兵当晚就将赶往军队驻地,正式开始军营生活。祝愿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军营生活,锻炼自己,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到部队,并在两年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学习和工作。

相关附件

img_3557.jpg

img_3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