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至2012年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为号召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创建良好的考场环境、树立正确考场纪律观念、诚信考试。1219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主题为“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诚信签名活动,全体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全体外国语学院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在横幅上认真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考试不仅是检查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手段,也是一种敢于正确评价自己,勇于承认学习上的不足,严于自我约束的考验,所以应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净化考场环境,展现自我的真实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许多同学表示,诚信考试应从每一个同学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于律己,相互监督,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考风,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本次活动达到了呼吁同学们诚信考试、创建良好学风、文明的校风的目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诚信考试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打造诚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