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研究生能力培养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

为进一步聚焦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和创业能力的提升,充分调动学生从事学术研究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与实践的结合度外国语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4点,在教学一612室,进行“2021年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关涛副院长史岩林研究生教学管理部主任田芳担任答辩会评委。

此次答辩会由项目负责人做项陈述,评委就项目可行性、研究过程的规范性以及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提问。结项答辩,项目负责人王冬冬同学项目简介研究要点及过程、研究成果阐述了结项报告的主要观点和不足之处,展示了结项团队的科研实力和潜力。答辩委员针对结项成果作出了学术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科研愿景

通过本次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结项答辩,同学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科研能力与水平,使科创视野更加开阔创新思维更加严谨更是用自己精彩的表现彰显了我院学子从事科研项目的积极性、自主性和高效性,展现了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