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行政管理党支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开展电源接线板旧换新工作

   

   

为减少学院办公环境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安全防范工作,给师生创造一个温馨健康的学习环境,11月8、12两日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对良乡和阜成路两校区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学院办公室、教研室、会议室、实验室的消防设施设备和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集中对老旧的电源接线板全部进行了旧换新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党总支副书记于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同支部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截至目前,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已按计划为学院师生更新电源接线板近10个,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小小电源插线板可能藏着极大的隐患,因插线板老化而引发的火灾,近年来屡有报道。行政管理党支部通过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通过把握民意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立足岗位创新工作特色亮点,用心倾听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诉求,着力解决好师生各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