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工会主席看望外国语学院重病职工

 

8 4 ,盛夏酷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代表校工会、带着特别申请的救助金到 302 医院看望外国语学院重病职工周解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分工会主席张卫晴和分工会委员顾立洲陪同前往。
田宏主席在 ICU 病房外见到周解机的家属,向她转达了校领导和校工会主席张德玉书记对患病职工的关怀和挂念,希望她坚强起来,支持周解机共同战胜疾病。同时田宏主席还特别嘱咐周解机的家属注意休息,以良好的身体状态照顾周老师和年幼的孩子。
周解机同志 7 16 日病情恶化入院,后进入 ICU 抢救多日。外国语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前工会主席沈湘老师及部分教师去医院看望。在周老师抢救期间,刘红艳、张卫晴、顾立洲多次去医院看望,全程关注周解机老师病况,竭尽全力给予周老师最大化支持。对周老师的特别救助得到了张德玉书记、田宏主席、财务处陈珂处长的全力支持和鼎力相助。领导和同事的爱心和帮助增强了周老师与病魔斗争的信心和勇气,让我们共同祝福周老师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