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新大会

 

826日上午,在良乡校区文二楼107教室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了迎接2012级新生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副院长张卫晴、副院长杨增成,党办公室主任胡晓波,学院办公室主任顾立洲,以及辅导员兼2012级新生班主任张悦。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红艳致辞欢迎2012级新生,她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生管理、教学特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人无我有,人有我特”的学院办学理念,并强调和提醒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身份的转变,安排好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规划,正确对待专业及其以外的其他课程,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复合型的人才。杨增成副院长就英语专业的课程设置给新生进行了细致入微的介绍与讲解,鼓励大家提早规划学习和生活。张卫晴副院长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英语专业的大学生这一话题和新生进行交流。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通报了新生基本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学校、融入学院、融入班级,早做规划,树立人生理想。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10级邹莉婷同学在会上作为老生代表发言。2012级新生代表董丽卓同学发言,表达对于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努力学习的决心。
下午,外国语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校良乡校区B报告厅联合举办了军训动员大会,并完成了与承训部队教官的对接工作。

相关附件

dsc02270.jpg

dsc02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