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艺外传奇,所向无敌,五营勤练,魅力无限……”洪亮的口号,嘹亮的军歌响彻整个训练场。五营是由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新生共同组成的,几天的军训,五营早已经融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829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罗朝能、党总支书记刘红艳和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子明等两院领导以及部分教师代表来到五营训练场,亲切慰问了正在坚持训练的同学和教官,以及一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指导员老师,并为他们送来慰问品。
两院领导向一直尽心尽力的教官和指导老师们表示感谢,向2012级大一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观看了五营的会操表演和拉歌比赛,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准确到位的动作不时激起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激昂澎湃的军歌和嘹亮的口号,拉近了同学之间、同学与教官之间的距离,如此其乐融融又不失风姿飒爽的军营活动得到了两院领导的肯定与鼓励。
外国语学院院长罗朝能激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不断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并希望两院学生亲如一家,共同创建属于五营的“艺外“传奇。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子明勉励大家要利用军训这次机会,勇于挑战,敢于创新,并希望在最后的汇报演出中看到五营的完美绽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不怕吃苦受累的精神,接受考验、争先创优,并叮嘱同学们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我感觉院领导们都非常和蔼可亲,还给我们带来了饮料,感觉特别开心,让我瞬间感受到了一种家的温暖。”五营十八连的一位同学这样说道。
最后,两院领导与五营的全体同学、教官和指导老师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在快门的咔咔声中记载成为永恒。

相关附件

dsc02152.jpg

dsc021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