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总结会

  

  

  

918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良乡校区文二104召开创优争先总结会。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约30人参加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悦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听取了团总支书记张悦对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报告。随后,张悦老师宣读了创先争优群众评议报告,并对评议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健全了组织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发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大会提出学生党支部应从健全党员联系群众机制和学生党员学习教育机制两方面构建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有力保障创先争优活动在学生党支部的活力,将创先争优工作持续贯彻下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力。
会上,还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王亚娟、邹莉婷两名同学进行表彰。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做会议总结发言,指出在创先争优活动的最后阶段要紧密结合学生党支部的特点和实际,继续认真总结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将“创先”和“争优”继承和发扬下去,继续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和长效化。并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巩固创先争优所取得的成果,认真梳理和分析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的召开。

 


相关附件

dsc03241.jpg

dsc03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