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圆满举办导师培训及研究生和导师见面会

   

   

   

   

   11s.jpg

   


9月17日下午,2021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导师“双选”预热会)在教一楼614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关涛主持。

会上关涛副院长代表学院祝贺21级研究生新生们入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与教学经验,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

随后学院10位与会导师一一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各位研究生新生也逐一发言导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外语水平,同学们也进一步就专业及科研方面的问题向导师寻求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师生交谈甚欢有益于后续将开展的导师和研究生“双选”活动

师生见面学院还举行了开学的第一场导师培训会副院长关涛和党总支副书记于涛分别2021年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导师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逐条明确了研究生培养责任,进一步明晰了导师的职责以及工作方法,对今后学院导师做好研究生指导工作、担当立德树人重任、保障我院研究生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