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61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党总支副书记于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霁雯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张霁雯首先对本学期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随后与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近期学习成果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逐一做对照检视发言,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从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理想信念、历史自觉、党性修养、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多方面,立足岗位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都诚恳听取和虚心接受来自支部党员的批评建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党总支书记刘影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肯定,她强调行政管理党支部要继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所蕴含深切的人民情怀、宏伟的理论力量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要注意丰富支部的学习形式,把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下去,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的历史中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把学习党史同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党员的标杆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