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暨阅读大赛北京工商大学初赛顺利举行

   

   

为推动北京工商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10月10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暨阅读大赛北京工商大学初赛在良乡主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同时举行。在外国语学院的广泛宣传和精心组织下,来自全校各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198人参加了上午的写作比赛,363人参加了下午的阅读比赛。外国语学院苗天顺副院长在良乡校区对赛场进行巡查,初赛现场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作答,齐聚云端,共迎挑战!

此次比赛是我校首次大规模组织学生参加官方举办的线上初赛。外国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于赛前半个月通过微信群、QQ群、邮箱等多个渠道与学生及时沟通,顺利完成报名、流程告知、答疑等工作。在比赛当天圆满完成学生签到、设备故障处理、突发情况解答等工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全国各高校学生同题竞技的赛事舞台,展现了北工商学子的英语写作实力和阅读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