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年秋季学期外教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教学情况,及时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加强师生联系,外国语学院外教管理部于11月11日四点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外教部主任李英杰、小语种教学部主任张馨予、外籍教师Maria以及教秘张霁雯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李英杰主任主持。史岩林院长因上课未能参加会议,会前对外教James的续聘问题提前部署,外教部转达了外国语学院对合同即将到期的James的挽留之意

会上,李英杰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两位外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本学期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对于两位老师的教学成绩给与肯定。而后与张馨予主任共同汇报了同学们对James、Maria两位老师的教学评价。学生对外教们零差评,学生一致认为,两位老师的课堂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外籍教师态度和蔼,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能够细致而不厌其烦的解答学生的提问。外籍教师James因网络问题未能参加此次会议,但会议的精神和学生对他的反馈会后由李英杰主任代为转达。

座谈会气氛融洽,外籍教师畅所欲言,并针对本学期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学软硬件设施、班级规模、学生学习反馈等方面给学校外语教学工作真诚建言。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外籍教师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和良好的教学效果,特别对他们在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会议进一步保障了我院外教管理工作的顺利展开,提高了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规范了教学行为,为充分发挥外教作用、促进学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