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公外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12下午,外国语学院公外教师第二党支部在阜成路校区教一楼617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参会指导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婧主持。

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中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一一进行了学习。结合活动主题,党支部学习了“北京工商大学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

支部教师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方案》内容及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为契机,对照今后五年学校的奋斗目标、“商科做强、工科做精、工商融合、双轮驱动”的办学思路,做好本职工作。

刘影书记在会议上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相关讲话、会议精神。做好学生四六级考试后的教学研讨及实践,培养好学生的英语基本功,以及对接学生专业的英语学习,为学生参赛、考研、出国等提供指导。在学风等方面关注与其他学院的合作,共同学校本科人才质量评价指标的“四六九”目标而努力。

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讲话、会议精神表示将不断勤勉努力工作融入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