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有关决策部署的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年度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安排。328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良乡校区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霁雯主持。

为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行政管理党支部采取集体谈话和一对一谈话相结合的形式,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围绕生活、工作、学习等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对如何做好支部2023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霁雯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同志作了2022年度外国语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整改思路,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把加强理论学习当成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面向国家、北京市和行业需求,服务学院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标准》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帮助大家总结了过去党建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开诚布公地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大家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增强,真正达到了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形成了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