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月17日行政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讲述了1949年建国初期,新中国面临“内忧外患”局面。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平民惨遭轰炸。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为了世代长久的安稳,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抗美援朝”战争拉开帷幕。朝鲜战场,即使军备实力对比悬殊,我军却用壮烈牺牲换回节节胜利外交舞台,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中国新声赢得国际敬畏。

随着电影片尾响起,在座所有党员同志内心久久无法平复。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如今的和平盛世,是多少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每一个中国人都不会忘记全体中华儿女是如何冒着敌人的炮火共赴国难,以铮铮铁骨、以血肉之躯,前仆后继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和平来之不易,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还要永葆一颗红心,坚定不移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