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行政管理党支部2023年9月12日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霁雯主持,党总支书记刘影、副书记于涛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同志之间、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每位党员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准备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支委委员和党员的顺序进行,每位同志发言后,与会人员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张霁雯同志首先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做了总结,并带头查摆自身不足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员以问题为导向,自觉查找个人工作学习上存在的差距,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带着思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影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希望,她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又一次经历了党内严格政治生活的锻炼,提高了对党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增强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意识。通过查明自身存在问题原因,明确了在今后主题教育活动中努力的方向。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以后得工作学习中,继续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