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行政管理党支部预备党员霍汉哲同志转正大会

    

20233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在良乡文二楼A1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霍汉哲同志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霁雯同志主持,组织委员邓浩同志记录。

会上,霍汉哲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汇报自己一年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

随后入党介绍人宣读霍汉哲同志的预备期表现的意见书,介绍了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及支委会审议情况。

与会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并参与投票,对霍汉哲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其是否可以按期转正进行了表决,经过计票统计,行政管理党支部正式党员8名,全体一致同意霍汉哲同志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并为霍汉哲同志佩戴上党徽。霍汉哲同志表示今后将会把组织对的肯定作为自己今后工作的动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我,切实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