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喜迎2018】外国语学院2018年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又是新的一年,1月3日,准备已久的外国语学院元旦联欢会在歌舞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刘红艳、党总支书记罗朝能、副院长苗天顺、杨增成、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与所有教职工共聚一堂,一起欢度佳节。

院长刘红艳在致辞中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回顾了学院2017年的成绩与收获,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与在座所有教职工分享了校长孙宝国院士在学校2018年元旦晚会的致辞,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伴随着刘红艳院长对大家的祝福,精彩的文艺节目拉开了序幕。院领导班子《新年致辞》慷慨激昂,寄予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杨雪莹一曲《I’m alive》活力四射,激情昂扬;史岩林、韩佶彤《当你老了》中法朗诵宛转悠扬、感人肺腑;肖云逸、陈思伊舞曲《追光者》衣袂飘飘,娓娓动听;由王梦琳带来的《英语老师的日常》脱口秀展示了青年教师的创意和才华;刘婧《谁料皇榜中状元》、刘明宇《歌剧魅影》、王俏《万水千山总是情》、赖花《潇洒走一回》更是将节目推向了高潮;最后行政班子共同演绎的《芳华》,记录了外国语学院近30年的时代缩影,唱出了老师们为学校奉献的青春年华。节目中还穿插了抽奖环节与游戏互动环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联欢是所有演职人员努力献上的新年贺礼,回顾2017,我们有着太多感慨,展望2018,我们更加踌躇满志。2018年,我们将共同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目标努力拼搏,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