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巍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11月18日,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秦巍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工会全体成员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于涛、学院办公室主任和部分分工会委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于涛主持。

首先,于涛对秦巍主席和校工会其他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于涛就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二级教代会的人员构成、分工会委员的分工、阜成路校区工会之家的功能以及本年度学院分工会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也提出了因受学院办公场所尚未固定等条件限制,工会小家建设无法进一步有效推进的实际困难。

秦巍主席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取得的实效,感谢学院分工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和活动的支持。她介绍了随行工会成员的工作分工,对于一些职工关切的内容做了解答,并就工费经费的支出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还对下一步工会工作的思路、内容和创新做法征求了学院意见。

最后,于涛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会的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外语力量和智慧。希望学校工会能对外国语学院建设与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