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文化建设»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张悦;审核:任金晶 | 发布日期:2018-12-28 12:00:00 |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会议在教一楼612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全体分工会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任金晶主持。
会上,大家就工会年度支出、经费预算、采购遴选、考核等问题进行讨论。首先,分工会主席任金晶向各位委员相信说明工会2019年用于职工活动、维权支出以及业务支出等各项经费预算问题。其次,分工会主席任金晶向与会委员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年度分工会工作部考核以及评选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并重点强调考核的具体内容,包括二级教代会建设、教职工小家建设以及承办校工会活动情况等,大家积极献言献策,并进一步明确下一年度分工会的工作计划。
此次年度工作会议总结肯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本年度的工作成果,经过全体委员讨论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方针,进一步增强了分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今后,大家一定勠力同心,携手前行,共同为学校学院工会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