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热烈祝贺我院老师在2014年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热烈祝贺我院老师在2014年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转载:校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5-01-04 12:00:00 | 浏览次数:

   

   

20141226日,在教一楼206教室,来自我院的吕绵、许兰贞和李学勤三位老师同其他学院的23位选手一起参加了2014年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的演示比赛,她们发挥出色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在本届教学优秀奖评选中,吕绵老师荣获一等奖、许兰贞老师和李学勤老师分获二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本届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从1017日申报到1226日结束,历时两个多月。首先经过本单位的初审、评选和推荐以及学校的资格审查,共确定73名教师符合参评资格;又根据教师本人教学投入和业绩申报材料的答辩、学生评教、专家听课、微课视频评价等环节,确定26名候选人进入复评教学演示环节;最终依据候选人初评得分占65%、教学演示得分占35%的综合成绩评选出2014年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学优秀奖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和入围奖10名。

我校历来重视本科教学,为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奖励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良业绩、授课质量高、讲课效果好的一线任课教师,鼓励教师深入参与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学校每年举办一届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并投入了极大的表彰力度。评委由校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部)院长(主任)、教授代表、督导专家代表构成。评委根据候选人材料和本次教学演示的表现,考察候选人的师德、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深度、教学水平综合打分,由教务处工作人员现场计算平均得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此次我院三位老师从73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在复赛中获奖,充分说明了她们在平时教学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今后我院有更多的老师能够积极参与本科教学优秀奖的评选,再为我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