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风采» 热烈祝贺我院关涛老师荣获2014年北京工商大学年度人物

热烈祝贺我院关涛老师荣获2014年北京工商大学年度人物

作者: 转载:学校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7-03-27 12:00:00 | 浏览次数:

 

20141231晚,“中国梦,工商情”学校2015年元旦晚会在良乡校区隆重举行,晚会现场宣布了2014年北京工商大学年度人物获奖名单并颁奖,我院关涛老师获此殊荣。
这是我校首次评选年度人物,具有重要意义,一共有30名来自教学、管理、教辅和服务保障部门的年度人物登台接受学生代表的致敬和校领导的祝贺,该荣誉是对我校教职员工2014年辛勤工作的极大肯定和鼓励。
关涛老师现任我院公共英语系主任,副教授,文学博士,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博士后,自1996年起在我校任教至今,教学效果优秀,深受师生喜爱,积极策划和参与本科教学综合改革,曾荣获2014年度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关涛老师表示,获此殊荣让她受宠若惊,她只不过是外国语学院全体勤勤恳恳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的缩影,是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给了她这么高的荣誉,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教好书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