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英语写作·阅读·笔译大赛北京工商大学初赛赛前须知

各位同学:

2023年10月14日(周六),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英语写作·阅读·笔译大赛北京工商大学初赛将在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同时开启!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请各位参赛同学认真阅读附件1“选手赛前须知”,附件2“写作考场安排”,附件3“阅读考场安排”和附件4“笔译考场安排”。如有疑问,可加QQ群924955959咨询,已在“2023北工商外语能力大赛”微信群的同学不必重复入群。预祝同学们比赛顺利!


  重点提示:

初赛时间:2023年10月14日。写作9:00-11:00,阅读13:30-15:00,笔译16:00-18:00

初赛地点:良乡校区文二楼404、405、406;阜成路校区教三楼西323、324。

初赛形式:请同学们自带笔记本电脑前往初赛指定教室参加线上竞赛。

赛前电脑环境测试:请同学们务必在10月13日前自带笔记本电脑前往自己的考场(考场安排见附件)检查无线网络连接,并提前在Windows 7 及以上操作系统中使用 Chrome 或 Firefox 最高版本浏览器进行测试( 线上初赛不支持手机作答,不支持安卓系统、苹果系统)。


附件1:选手赛前须知

附件2:考场安排—北工商国才杯英语写作比赛选手名单

附件3:考场安排—北工商国才杯英语阅读比赛选手名单

附件4:考场安排—北工商国才杯汉英笔译比赛选手名单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