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TEM)报名通知


一、 报名资格:

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正式录取的英语专业在校注册学生,报名资格具体规定如下:

1 英语专业八级TEM8(高年级阶段)考试报名对象

1)经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高等本科院校中:2020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2023年以“40”的考生类型编号参加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考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班里负责报名的人员必须通知到每一位有补考资格的学生。

3)曾申请2022TEM8考试延考至2024年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4TEM8考试(延考考生需重新报名且报名信息备注栏的最前端须备注“2022延考”)。

2 英语专业四级TEM4(基础阶段)考试报名对象

1)经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高等本科院校中:2022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2023年以“40”的考生类型编号参加TEM4考试但未通过且考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3)曾申请2022TEM4考试延考至2024年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4TEM4考试(延考考生需重新报名且报名信息备注栏的最前端须备注“2022延考”)。

注:1、凡未通过TEM4(基础阶段)考试的英语专业考生,也可以在本科四年级时参加TEM8(高年级阶段)的考试。

2、凡在考试中出现违纪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补考资格。

二、 考试安排:

2024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定于413日(周六) 上午830开始,考试时长150分钟。

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2024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英语专业基础阶段)定于616日(周日) 上午830开始,考试时长130分钟。

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三、 报名方式

在校生报名形式以班为单位,不接受个人报名。请各班学委下载相应级别的“考生信息导入模板”,汇总本班的考生信息(“考生信息导入模板”中第二页有“填表说明”,请务必认真阅读),并按要求收取本班考生报名费用,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 (高年级阶段)45/人;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 (基础阶段)40/。“考生信息导入模板”不得进行任何格式字段的修改。各班学委请于20231124日前将电子报名表(文件名注明班级及考试等级)发送至邮箱:wangmingupup@163.com报名费统一周三下午交到财务处(现金)(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委)。

专八补考考生请关注本班群通知加入专八补考群,或携证件至语言与传播学院教务办公室文2楼A1-208现场缴费报名,只接收现金,请各位同学准备好现金。报名时间: 11月21日下午14:00-16:00。

请各位考生注意报名时间,要在11月24日前完成报名,过期系统将关闭,不能补办。

由于本次报名时间比较紧张,请各位同学尽快报名,不要错过,以免影响考试。

咨询电话: 6898431081353381 王老师  


TEM4考生信息导入模板

TEM8考生信息导入模板

语言与传播学院

 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