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发展辅导站» 心灵SPA» 小贴士» 2019年11月10日大学英语期中考试试音通知

2019年11月10日大学英语期中考试试音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0-21 12:00:00 |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11月10号(周日)即将迎来大学英语期中考试,为确保考试期间能正常使用耳机,请同学们务必在下列时间去文体馆试听耳机。试听安排如下:
良乡校区:(良乡期中英语考试需考生自己携带无线耳机,试音时请将无线耳机调到FM 81.2Mhz)
试音时间:10月31日(周四),11月5日(周二),11月7日(周四)三次试音
试音时段:11:00--16:00        
试音地点:文体馆一层,三层 

 
重要提示:
1、本次试音将耳机调到FM档,打开耳机电源开关,调节调台旋钮至81.2Mhz,即可听到听力播放内容。如发现耳机有故障,请及时维修。 考试当天因为耳机出现问题影响考试,考生自负责任,学校不提供备用耳机。
2、考生不要使用电量不足的旧电池或充电电池,以免音量过低有杂音,影响听力考试效果。
   在以往的期中考试的试音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学生购买的是假南孚电池,因为质量低劣,造成耳机音量低,严重影响听力效果。特此提醒考生尽量到信誉好的超市购买质量过硬的电池。

3、学生购买的耳机应具有以下两种听力接收形式:(1)AF档就是校台档,用于文二楼和工科楼4.6级考试;(2)FM档应能调台到81.2Mhz,用于文体馆期中、期末及补考考试。不要购买收音机外观加耳机线的耳机,要买普通耳机外观的。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