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联谊»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值年校友活动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值年校友活动

作者: 王俏;审核:刘红艳 | 发布日期:2019-06-10 12:00:00 |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8日,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值年校友返校活动如期举行。谢志华副校长的到来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刘红艳院长更亲切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并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多功能,多模态的的现代化语音教学实验室。任金晶书记和杨增成副院长带领各位校友参观了学校及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刘影前来看望毕业的校友们。

我们迎来了毕业20周年的95级校友任大庆等,和毕业10周年的05级校友王曼等,让学院看到了他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骄人成就。更邀请到了退休教师施能莉前来与学生们团聚。此次活动得到07级校友刘悦的赞助,每人一份White2tea作为伴手礼,茶香情更浓。85岁高龄的苏老师给每一位曾经的学生留下了一段深情的寄语。

座谈会以一段学院精心准备的视频短片将校友们带回了那段青葱岁月,一张张老照片诉说着当年的师生情谊。现任院长刘红艳对各位关心学校建设和对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借此次活动,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活动意在让校友们互通信息,加强合作,在互相帮助中,共创事业,在共创事业中,享受成功。

 

一声亲切的呼唤,

一段共同的记忆,

一种纯粹的情感,

外国语学院诚挚欢迎校友荣归母校,更致力于建设更好的北工商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