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联谊»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校友理事会会议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校友理事会会议

作者: | 发布日期:2012-11-27 12:00:00 | 浏览次数:

作者: 外国语学院 | 发布日期:2010-04-19 10:20:18

 

4月18日上午,离校庆还有54天之际,外国语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校友分会主席、院长杨怀恩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副院长张卫晴、副书记杨秀萍、学院顾问沈湘,以及部分校友理事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怀恩院长向理事们介绍了目前学校和学院迎接校庆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提交会议讨论。到会理事讨论了学院院徽标识方案,校庆纪念品的制作,参加校庆活动校友到会人数,联系方式,校庆当天的活动安排,校友捐款方式等问题。英语88级校友牛彩霞、97级校友刘海峰、98级校友王燕鹏和01级校友涂莹等都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发表自己的建议,经过热烈的讨论,基本的形成了共识。
最后,闫冀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我们要立足于学院具体情况,充分发挥理事会的作用,按照学校校友会的统一部署,认真筹划好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所有理事都要尽己之力,贡献甲子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