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之前

外语系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学生骨干动员会

        5 28 晚全校迎评促建誓师大会刚刚结束,外语系随即在文二楼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学生骨干动员会。外语系良乡校区三个年级七个班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以及团总支学生会等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老师和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段艳美老师出席了会议。

       
杨秀萍老师做了动员发言。针对外语系学生的特点,杨老师着重从课堂表现、文明礼仪、宿舍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在课堂上,同学们应精神饱满,积极思考,主动配合任课教师进行教学互动。如果遇到专家听课,课间应主动与之交流,积极主动、热情自信地展现外语系学生的风采。关于文明礼仪,外语系同学作为中西文化的融合者,要努力成为全校同学讲文明、树新风的榜样。至于宿舍卫生和文明,外语系全体学生应该在原来较好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段老师带领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期间学生骨干须知,对于每一条要求,段老师都详细讲解,在场同学更是认真聆听。她说:评估不是目的,而是手段,目的是通过评估工作加强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评估是一次考试,尤其是对学生干部的考验。每位学生干部都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积极带动其它同学共同努力,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老师和段老师的发言引起了在场学生干部的共鸣。校兴我荣、校衰我耻丝毫不过。作为学生干部,大家定会坚持不懈,不怕辛苦,积极配合学校和院系老师的工作,用细心、耐心、恒心搭建老师与同学间的虹桥,打好评估攻坚战。

                                                   外语系    陶微微 
                                                                                                             2007-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