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之前

上火

 

英语062 罗曦祥
 最近好像很忙,忙得找不着北是的,足球队出线打进北工商四强,外语系的空前不知道绝不绝后,总算50人的男生大系也算是扬眉吐气了,虽然和我这个充人数的后卫没大关系,总也算是穿着球衣球裤在学校招摇了好几圈。
 也算是让田这臭小子赶上了好时代,体育部长刚上任就迎来了好时代,估计今年迎新得由体育部张罗了。校团委的大会小会不断,成天学活宿舍系办的三点一线,十七大成了副书记的生活主题,那天晚上校团委召集各院系副书记开会评学习心得,千篇一律的似曾相识看得我昏昏欲睡,我算是着了道了,张罗组合多半张罗张罗打表开会就行了,恶心的发指。
 周末考试BEC,整个一脑的茫然,除了浆糊就是浆糊,下周还有雅思,抱着无聊找点事干的心态报名,现在才发现自己有多无聊了。昨天给女足比赛加油时让EMMA姐抓了个正着,低着头受了半小时的教育,做了不再逃课的保证,还受了巨大的心理创伤。每天沉沉的睡,沉沉的吃,沉沉的发呆,沉沉的上火,嘴角都快起火了。其实想想,上火终究比着凉好,充实也比闲着胡思乱想好,这么想原来自己还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