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演讲点燃激情——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1020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和教务处合办的北京工商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在良乡校区举行。

全校同学参与比赛热情高涨,本科生及研究生共13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筛选,21位选手入选决赛角逐。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定题演讲及即兴问答。选手们语言流利、自信满满,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怀恩及副院长刘红艳亲临现场讲话,英语系主任王红莉,公共英语系主任杨增成,资深英语专业教师王秀贞、赵聃、孔海龙及外教Shelly担任评委,学院教秘王雪松老师监督比赛全程及计票过程。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最佳口语、最佳内容、最佳风采奖各一名,优胜奖若干。

比赛结束后,副院长刘红艳、评委代表及团总支书记毕文扬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做了点评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外国语学院感谢教务处和各个学院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同时,向全校的同学们发出邀请,相约明年演讲比赛再见。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主要目的是引导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为2010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和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和储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