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外国语学院为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在耕耘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除一人出国以外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顾问、党总支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由总支书记闫冀生主持。首先他传达了《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讲明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

然后,院长杨怀恩、副书记杨秀萍、副院长刘红艳,先后针对高校学术腐败在学院表现畅谈了认识,结合自身问题作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也结合实际开展了批评。

最后,闫冀生做了总结发言。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在反腐倡廉廉洁自律方面以身作则,为广大教职工做出表率,树立群众威信;第二,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个人利益无条件服从全院利益,在荣誉面前不伸手,将评奖评优的机会让给教职工;第三,班子成员要紧密团结,遇事要多沟通多交流,拧成一股绳;第四,要分工合作,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师生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