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代会学代会

     

1122晚,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在良乡校区召开。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副书记杨秀萍、党总支办公室主任胡晓波、校团委李明英、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光、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尹航、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徐亮、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数,以及各院系学生干部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议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做向大会代表作2010年工作报告。三个报告认真全面地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并肯定了在学院党总支、校团委和学生会的领导下,广大同学本着“高效务实,开拓创新,服务为本”的精神,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第二课堂和社会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该建议指出:第十一届团学青组织,要继续按照胡锦涛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要求,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外语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民主选举,投我一票。在大会执行主席左烨主持通过候选人选举办法,总监票人李森主持通过监票人产生办法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由大一、大二同学民主推荐的二十名候选人,逐一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每位候选人简要阐述了竞选岗位的优势和目的,希望得到代表的支持。但竞争是激烈的,在这20位候选人中,只有15位能够当选,并组成外国语学院第11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新领导团体。竞选演讲结束后,代表们开始投票,以选出他们心目中最有实力的同学。

结果揭晓,继往开来。党总支书记闫冀生老师为大会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贺第十一届委员顺利当选。他肯定了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志协”对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的成绩,并结合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希望第十一届学生组织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继承我院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培养英语专业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过硬的复合型人才做贡献,为我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添砖加瓦。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提高综合素质,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最后,大会秘书长赵飞同学宣布选举结果,公布了第十一届共青团、学生会委员名单。

在热烈的掌声中,外国语学院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