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9-03-26 10:33:5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69 ]

318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集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主持。她宣布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名单。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同志做了动员,他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结合学院党员的具体情况,再次重申了此次学习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明确了学习的方式和要求。随后各党支部按照总支的布置开展了学习活动。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理论摘要》,并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意义进行讨论,学习气氛严肃而热烈。
 
       学习结束后,党总支召开了由闫冀生主持的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及二级理论中心组会议。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学习情况,闫冀生同志作了总结。会上还讨论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会后,又召开了总支委员会议,讨论了学生党支部提交的学生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