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9-03-26 10:46:3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73 ]

324晚上七点,外国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耕耘楼514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学生党支部由9名大四学生组成。虽然他们正处于毕业实习期间,有的在单位实习,有的在积极地找工作,有的在准备考研复试或出国考试,还有一位同学因回家乡参加公务员考试刚刚下火车,但是他们都克服了各种困难,准时到会,到会率达到10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副书记杨秀萍也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
 
      首先,闫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并特别提出了对学生党员的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两本必读书目,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重要意义。第二,结合理论学习,围绕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开展讨论,并积极参与“我与学校共发展”征文和“学校科学发展建言论坛”等活动。第三,要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内容,严肃请假纪律,认真作好记录。随后,闫书记向大家宣读了北工商组字[2009]20号“关于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征求意见的通知”,并介绍了党委委员初步人选的情况,经过党员的充分酝酿讨论,提出了学生第二党支部推选两委委员的初步人选名单。
 
       然后,在党支部书记张云云的主持下,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采取每人轮流研读,并结合实际谈谈个人体会和感受的方式,对《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的前三部分进行了学习。
 
        学习活动持续晚上九点。学习过程中,大家积极勇跃地发表了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在学习活动结束前,大家建议以后的学习活动要创新形式,通过灵活多样的手段深入学习。相信在各学生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定能深入领会党中央十七大的精神和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在毕业后的生活中通过对社会的奉献体现党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