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9-03-26 10:54:2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58 ]

 325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同志首先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征求意见的通知》的精神,并对两委会委员初步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根据《通知》提出的两委会委员初步侯选人名单认真行使党内民主权利,慎重推荐候选人。然后,他根据校党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学院本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主要内容做了布置,再次重申了学习要求。各教工支部组织党员在上次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要》的内容,并针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含义,结合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学习气氛严肃而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习活动结束后,党总支又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会议,闫冀生同志在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学习情况汇报后,又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