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开展调研活动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9-03-31 09:19:0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331 ]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学院的活动计划,学院党总支于326下午在耕耘楼52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党员及群众教师代表座谈会,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方面老师们最为关注的问题进行调研。参加座谈会的有12名群众教师和党员教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闫冀生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参加了会议。 
       在两个座谈会上,老师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对学院的发展目标、学科建设、教师的国内外培训、教研室建设、教师的办公环境、职工之家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良好建议。闫冀生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这次学校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其目标之一就是要为教职工办实事,凡是广大教职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和有条件解决的问题,一定尽快解决,需要创造条件解决的,要抓紧时间积极创造条件,并及时向老师们通报解决的进展情况,受到到会老师们的普遍欢迎。 
       近日学院领导班子已开始分别与教职员工进行谈心活动,全面深入了解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将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