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9-04-02 15:20:5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77 ]

     41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大会由杨秀萍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同志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学院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情况。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座谈会、谈心形式深入开展调研,针对老师们目前最关心的教研室办公用房问题,领导班子拿出了解决方案,争取一周内使良乡校区教师们的办公、教研活动用房及相应设施得到解决,阜成路校区的教研室用房待原国际汉语学院办公用房交接后彻底解决到位,并承诺学院全体教辅行政人员一定合力为教师们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全体教职工为之报以热烈的掌声。
 
    然后,沈湘副院长布置了有关教学工作事宜,杨秀萍副书记就成立学院校友会、2010年校庆活动、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230分—4点,学院邀请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姚洪越博士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中的几个问题和启示”的报告。姚洪越博士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科学发展观产生的背景、主要内容及重要地位和意义。姚老师的报告理论严谨,分析深刻,语言生动风趣,受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
 
     全院大会结束后,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闫冀生同志通报了参加校党委召开的各单位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汇报会的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孙尧东书记和张德玉副书记重要讲话,布置了此次学习活动的内容。会后,各支部分别就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第二次酝酿讨论,就我校召开第一届党代会的党员代表提案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我与学校共发展”征文活动做具体的安排,各支部落实了参加下周学院举行的“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论坛”活动人选,还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意见征求稿)》。
 
     支部活动结束后,闫冀生同志又主持召开了学院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和二级理论中心组会议。四个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学习讨论情况,汇报了党员酝酿通过的第一届党委会和纪检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最后,闫冀生同志做了总结,并对下周学习实践活动主要内容及到校外有关院校开展调研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