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外国语学院举办“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论坛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9-04-11 14:53:1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461 ]

200948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按照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计划,继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举办“我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论坛。论坛由党总支书记闫冀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论坛活动。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察组严书河同志莅临现场指导。 
      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共选派8名代表,围绕“我为学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的主题作了发言。建言内容主要涉及学院外语的教学、学校的教务管理、科研工作、学校图书馆馆藏电子资源的利用、师生关系的和谐共建、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异地办学、班车、良乡补贴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怀恩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大家的发言作了分析,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会全心全意为大家办实事,尽其所能解决大家关注的一些问题,对于学院内部解决不了的问题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共同创造和谐的气氛和环境。他对大家的教学和科研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