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外国语学院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9-04-15 18:50:2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03 ]

    414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大会由总支副书记杨秀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杨秀萍同志向教职工通报了近一段时间以来学院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毕业生寻找工作。
    其次,杨怀恩副院长通报了北京市委组织部优秀人才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动员广大教师积极申报。
     再次,沈湘副院长首先通报了上周学院召开的公共英语和英语专业学生座谈会情况,并针对学生提出的两个教研室教学中存在共性问题和建议作了说明,要求各教研室会后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讨论,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其次,她还代表学院公布了《外国语学院院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征求意见稿)》并作了说明,希望教职工对这个《制度》多提宝贵意见,以便尽快修改通过后实施,以其改进学院民主管理作风。最后她还对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教职工全体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就我校即将召开第一届党代会的提案的工作开展了讨论提出了议案,还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要》的有关内容。
    党支部活动结束后,杨秀萍同志又主持召开了学院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和二级理论中心组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学习情况后,领导小组和二级理论组成员以及党代会代表共同对代表提出的提案进行了审议。最后,杨秀萍同志做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