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卢佳和佘佳将代表我校参加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复赛

 

[ 录入者:admin | 时间:2009-04-17 21:00:5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14 ]

412上午,外国语学院于阜成路、良乡两校区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我校非英语专业在校本科生数百人参加了此次竞赛比赛,商学院会计064的卢佳同学、会计075的佘佳同学作为优胜者将代表我校参加下一轮复赛。
我校作为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点之一,在北京市大学英语研究会(兼北京市竞赛办公室)的领导下,由外国语学院统一组织实施竞赛初赛具体工作。外国语学院严格按照全国大英竞赛办公室下发的“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的制度和规定,在报名过程中,坚持自愿报名原则,提倡“重在参与”精神;在组织过程中,副院长杨怀恩教授亲自组织安排落实,认真执行考试程序、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在评阅答卷过程中,认真对待每份试卷、公平对待每位学生,从而保证了考试环境的良好,考试结果的公正。在外国语学院的有力组织下,此次英语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商学院会计064的卢佳同学、会计075的佘佳同学作为优胜者将代表我校参加下一轮复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