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至2010年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0年113下午,在耕耘楼《党员之家》活动室,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同志对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布置。

首先,闫冀生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并对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做了动员,还布置了活动日程并对各支部书记和党员提出了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笑脸背后的罪恶—徐国元受贿案警示录》。

最后,闫冀生同志就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评选专家到学院走访视察的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我院“迎评促建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

大会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结合警示教育片,围绕高校学术腐败问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当坚守诚信,清正廉洁,严谨治学,自觉抵制学术腐败,为学生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