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工商大学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入学分级考试顺利完成

   

2021年9月8日中午12点至13点40分,我校举行了2021级新生大学英语入学分级考试。阜成路和良乡校区分别设立两个考点,共35个考场,3233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当天,外国语学院刘影书记、苗天顺副院长、史岩林副院长对考场及考试保障工作进行巡查,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保障工作全面、到位。在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下,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下,在全体监考老师共同努力下,考试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是英语分级教学顺利实施的重要环节,既是对新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摸底,也是2021级大学英语课程分级分班的参考依据。根据此次考试成绩,新生将进入1-10级的相应级别和班级,开始为期两年的大学英语课程学习。任课教师将根据不同的级别班级采取不同的教学内容和方法,真正做到“因材施教”,为我校早日实现“469目标”辛勤耕耘、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