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学英语7-10级教学团队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教师座谈会

    

   

根据学校和学院部署,大学英语7-10级教学团队于2022117日中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9-10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吴濛、7-8级教学团队负责人刘婧共同主持

2122级来自阜成路、良乡两校区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5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一一发言,对老师们的教学态度、授课内容水平都给予了肯定如老师们认真负责,尽心尽力;课堂讲解细致、突出重难点;课堂内容结合时政、结合四六级,精讲真题、注重积累;课堂内外兼顾许多学习资源及作业形式;上课紧贴单元内容,丰富有趣;通过问卷星等方式收集学生意见,注重和学生的沟通。因材施教,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调整教学安排、针对性布置四六级作业等。

学生代表们也对老师们的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及学校的教学管理提出一些相关意见和建议如希望课堂更多一些四六级专项讲解和练习,多一些互动,加强学习方法尤其是四六级学习方法引导,加强听力练习、口语练习,加强六级后的考研辅导、学术英语等。吴濛、刘婧详细记录,并回答了学生的共性问题。

119下午大学英语7-10级教学团队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教师座谈会。吴濛、刘婧首先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对老师教学的反馈,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老师们交流了教学经验,并交流了辅导学生四六级备考、期末考试相关安排等。

结合会前南开大学张文忠教授的专题讲座:外语课程实践共同体,育人文化创设与实践—以“个性化英语学习”课程为例,团队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注重教学创新,为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指标的“四六九”目标而勤勉努力工作!